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花户是什么意思 能在平台申请借款吗?

    这些年俩,网贷平台野蛮生长,出现了很多网贷平台。有不少网友称去银行贷款结果被拒绝了,原因是“贷款花户”,贷款花户是什么意思?贷款花户能在平台申请借款吗?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花户怎么办
    贷款花户怎么办

    贷款花户是指征信上的查询次数太多,并且是以机构查询为准,尤其是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这三类硬查询记录,短期内查询次数太频繁就会弄花征信。所以平时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不要让征信花了,毕竟对自己造成很多的不便。

    虽然征信花没有严重逾期,但也是资金紧张、偿还能力不足的表现,同样不利于贷款和信用卡审批。虽说征信花了,也可以在平台申请借款,但并不是所有平台都能申请借款,以下几个贷款平台比较容易通过,分别是今日头条放心借、小米贷款、360借条、58好借以及国美易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