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银行利率和余额宝利率哪个高 答案揭晓

    只从支付宝推出余额宝后,大家都喜欢把钱放在余额宝里,原因还是因为余额宝的收益高。2021年银行利率和余额宝利率哪个高?以10万为例相差多少呢?想要知道答案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多少
    余额宝收益多少

    众所周知,2021年6月21号后的银行存款利率报价方式发生一些变化,对一年期以上的存款利率普遍有了下降,但是活期利率变化不大。目前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0.35%,如果在银行存入10元,一年能赚这么多,银行的利息=本金×利率×存款期,答案是一年赚350元。

    如果是余额宝的,目前七日年化收益是2.1270%,每天赚7.7元,一年365天,那么一年赚2810.5元。通过对比,余额宝和银行活期利率相差2460.5元。由此可见,余额宝高于银行活期利率。银行活期和余额宝的灵活性非常好,可以随时取出和存入,但余额宝比银行活期更方便,可以直接用于支付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