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信东方孟宪民辞职 该公司到底靠什么赚钱

    恒信东方,全称是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恒信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据最新消息,恒信东方实际控制人孟宪民辞职,王冰接任董事长职位。不少人好奇,该公司靠什么赚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恒信东方孟宪民辞职
    恒信东方孟宪民辞职

    恒信东方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孟宪民的书面辞职报告,孟宪民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孟宪民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告还显示,董事会选举王冰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王冰此前的职务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与此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孟楠为公司总经理。

    官网资料显示,恒信东方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5.29亿元,以AI合家欢平台业务为抓手,完成儿童全产业链运营与布局;依托场地(梦幻)新娱乐(LBE/VR)业务体系,切入智慧城市建设;通过云视频运营服务,接入云端,打造新型技术生态,向未来技术过渡。近年来,恒新东方业绩持续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