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被曝存在安全隐患 你还敢买吗?

    iPhone受到许多人青睐,在全球范围内圈粉无数,大家很清楚一点iPhone系统无卡顿,不会收到任何的打扰广告,这个时候听到存在安全隐患的消息,有新闻媒体报道,iPhone被曝存在安全隐患。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iPhone有漏洞
    iPhone有漏洞

    我们最担心的是个人隐私被泄露出去,这种事情发生在iPhone身上,有网友表示感到很不安全。国际特赦组织周日发布报告称,苹果iPhone存在漏洞,可以通过黑客软件窃取敏感数据,而无需手机用户点击链接。

    报告发现,如果iPhone感染了NSOGroup的Pegasus恶意软件,攻击者可以窃取信息和电子邮件,甚至可以控制手机的麦克风和摄像头。一些政府部门使用NSOGroup软件,黑客可以使用Apple不知道的方法窃取数据,即使iPhone软件保持最新,也无法阻止使用昂贵机密间谍软件的攻击者。这么容易被攻击,而且窃取数据并不难,看到这让人瑟瑟发抖,你还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