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被重罚8亿元 原因让人想不到

    沃尔玛是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以营业额计算为全球最大的公司,沃尔玛公司有8500家门店,分布于全球15个国家。近日,世界上第一大雇主沃尔玛栽了,沃尔玛被重罚8亿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沃尔玛最新消息
    沃尔玛最新消息

    近日,沃尔玛因开除一名残疾老员工,因为这名残疾员工拒绝调整工作时间,最后沃尔玛以残疾员工长期缺勤而将她开除。据了解,这名员工是一名唐氏综合症患者,在沃尔玛工作差不多16年。这名员工向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反映,以及提交相关证据。

    该案件在威斯康星州的绿湾市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庭审后,陪审团认为沃尔玛违反了《美国残疾人法案》,判决沃尔玛向老员工赔偿1.25亿美元,约人民币8亿元。对此,沃尔玛回应称,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要求是不合理的,判决金额预计将降至30万美元,因为这是联邦法律允许的最高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