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达信会不会是肉签?预测上市涨幅有几个板

    2021年7月8日,立达信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据公司18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告书,立达信将于2021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那问题来了,立达信会不会是肉签?预测上市涨幅有几个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立达信会不会是肉签
    立达信将上市

    公告显示,立达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50亿股,发行价格为16.97元/股,股票代码为605365。有分析认为,立达信最高涨幅或达64%,中一签可能盈利1.2万元左右

    官网资料显示,立达信是专注于智慧生活(Smart Living)和智慧管理(Smart Management)领域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厦门,在美国、德国、英国等多个国家设有海外子公司;拥有厦门、深圳、西安等多个研发中心;厦门、台南两大创新中心;福建漳州长泰和四川遂宁两大制造基地。立达信目前在职员工超过一万名,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