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7月还有可以借款的平台吗 急需钱的看过来

    如今网贷平台那么多,但是真正信得过的平台却很少。随着国家整顿网贷平台,很多网贷平台都被要求整改,也有因此被淘汰。2021年7月还有可以借款的平台吗?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款平台
    借款平台

    如今借款平台鱼龙混杂,选择借款平台可能会造成经济损失,以下几个口碑不错的平台值得推荐:一是借呗,有阿里巴巴这座靠山,贷款额度最高30万,不过必须满足条件;二是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实力也不错;三是融e借,工商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四是闪电贷,由招行放款的消费信用贷款,个人、小微企业主都可以申请等。

    以上四个借款平台目前还可以正常借款,不过会查征信、上征信,所以借到钱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要不就会影响信用,如果以后借钱就很难了。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