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农村免费建住房吗 哪几类人有补贴发放

    现在农村经济比以前好很多,但仍有一些人生活贫穷,想建房子都没钱。有人疑问,明年农村免费建住房吗?其实,我们国家是十几亿人口的发展中国家,不可能给每一个农村人士免费建房的。当然,符合条件者,是有补贴领取的。

    建房子
    建房子

    小编了解所知,农村五保户农村地区的五保家庭可享受许多福利,主要包括食物,衣服,医疗,保险和丧葬(孤儿是照料和教育)五保户有住房需求的,可以通过村民委员会申请免费住房建设。申请获得批准后,他们可以获得此福利。

    据悉,除了农村五保户可以申请免费住房建设,还有两类人可以申请这方面的补贴,分别是贫困家庭以及严重残疾的农村单身人士。这个补贴政策,并非明年才实行,而是实行多年了。

    符合上述条件的农村人士,想要免费建住房,那么可以向当地村委申请。不过,补贴标准大概是5-10万元,并非是没有最高限制预算的。所以,建设的房子也有一个预算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