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办过信用卡是不是没有个人征信 怎样办大额信用卡

    不同的人,征信报告状况都不一样。有人的征信是没有记录的,有人的征信是很多逾期记录。那么,没办过信用卡是不是没有个人征信?还有,如果想办理大额信用卡,怎样办理更容易通过审核呢?今天就这些问题,给大家说明一下。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打印征信报告,不少人发现自己的征信报告是没有记录的,完全就是一个白户。其实,这种情况并没有问题的。至于原因,是因为从未申请过网贷、银行贷款和信用卡,没有任何贷款和逾期还款的记录,所以没有征信记录

    提醒大家一点,办理信用卡也会查询个人征信。当然,这不会影响征信的。可是,如果逾期还款的话,那么征信会出现负面记录,甚至出现污点,以后申请银行贷款等业务就会有限制的。

    大家想申请大额信用卡的话,提交更多财力证明是关键。除了月收入以外,银行更看重申请人的资产状况决。因此,申请人需要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