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牛和养羊哪个利润高 我们来分析一下

    如今农村养殖业越来越热门了,甚至很多大学生都放弃大城市的高薪工作回农村养殖,那么养牛很养羊哪个利润高呢?其实牛羊在市场上的需求量都是非常大的,如果要搞养殖的话,这两者都是可以的,不过养殖是一件比较辛苦的事,只有很能吃苦的人才能熬下去。

    养牛
    养牛

    养牛和养羊在养殖业中比较常见。这两个牲畜不管是养殖户还是农户,都是比较愿意养殖的,也是养殖最常见的。

    如果是2万的启动资金,就算是圈舍,其他的设备都是齐全的,饲料都不算进去,首先用来购买牛犊,现在随着猪肉的上涨,牛的价格也上涨了不少,好一点的牛犊都在8000-10000左右了,所以20000也就只能卖两头牛犊了,如果是大牛,那就只能卖一头牛。

    如果说卖羊,一只三个月大的小羊大约需要600-800元,较大的母羊大约需要1000-1500,如果你有20000元,你可以买20只羊左右。这样计算,养羊更有利于规模化获得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