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桶油上半年净赚1000亿 交出亮眼成绩单

    有两家公司赚钱能力非常强,说的就是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一份财报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净利润实现大幅度增长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两桶油上半年净赚1000亿元,这份业绩非常亮眼。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两桶油上半年业绩
    两桶油上半年业绩

    从去年二季度开始,国际油价开始从历史低位缓慢回升,去年年初遭受重创的油气行业今年继续复苏。今年一季度,国内油气行业两大巨头——中石油和中石化交出了各自耀眼的成绩单,上半年预披露的业绩延续了这一趋势,实现了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将超过1300亿元。

    作为油气的重要支撑产业,石油服务业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油价回升和国内油气市场坚挺,对石油服务业起到了支撑作用。

    国际油价接连上涨后,面临减产放松、疫情难以预测、伊朗原油禁令解除等不确定因素,国际原油市场也走到了关键的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