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碳交易市场几号上线 上市公司有哪些?

    最近网上很多言论都在说碳交易市场是在6月25日上线,目前并没有任何公告说是6月25日上线。那么碳交易市场几号上线?碳交易上市公司有哪些?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碳交易上线时间
    碳交易上线时间

    虽然,生态环境部李高也于近期先后赴湖北和上海进行调研,考察全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建设工作和全国碳市场交易系统建设工作,正在组织开展上线交易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拟于今年6月底前启动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目前各方都在争取7月1日前正式开启。所以碳交易市场上线时间是没有确定的,但综合消息可知,应该就是在这几周了。

    碳交易上市公司分别有这些:大唐发电、雪迪龙、远达环保、华测检测、昊华科技、杭氧股份等。虽然目前碳交易十分受人关注,热点也高,但也不一定保证投资就会赚钱,那也有亏损的可能,因此,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