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美国房子后悔死了 完全是一个坑

    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内的消费能力也在不断提高,全球的房地产市场,几乎都能听到中国人的声音。此前有很多中国人喜欢到美国买房子,可如今这些人都纷纷表示后悔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

    美国房子价格
    美国房子价格

    从美国房产历史来看,1996年1月开始的房地产繁荣于2006年3月结束,直到2008年初,人们开始接受住房市场已经达到顶峰。在房地产市场达到顶峰后的几年里,很多中国人投资美国房产,从而推动美国房地产的发展。

    不过现在这些人购买美国房子后悔了,原因和这些有关:一是税收高,没有美国国籍,购买美国房子出租,需要缴纳30%所得税,出售后缴纳28%所得税;二是保险费用高,外国人买美国房子,一般需要买产权保险,是房屋总价值的0.5%;三是遗产税风险,非美国国民,遗产税最高达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