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中国市场不在计划内

    此前,日本宣布禁止销售燃油车的时间表,接着有多家车企陆续宣布,现在奥迪有最新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汽柴发动机在2025年之前停止开发,但是禁售燃油车不包括中国市场。下面一起看一看。

    奥迪停售燃油车时间
    奥迪停售燃油车时间

    6月22日,德国奥迪宣布,2026年后投放市场的新车全部为纯电动汽车(EV)。2025年前停止开发汽油和柴油发动机,2033年停止销售燃油车。据报道,奥迪将把经营资源集中在纯电动汽车上,以对抗特斯拉。

    报道还称,上述暂停燃油车不包括中国市场。奥迪认为,中国市场对燃油车仍有需求,2033年后将继续本土化生产。奥迪的母公司德国大众提出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整个集团将纯电动汽车在全球新车销量中的比例提高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