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思广告是4a吗?公司和盛世长城什么关系

    “奥迪小满广告被指抄袭”话题将供应商为M&C Saatchi上思广告推上舆论的漩涡。不少人很是好奇,上思广告是4a吗?该公司和盛世长城什么关系?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思广告是4a吗
    广告商

    据“盛世长城中国”官方发布的微博,M&C Saatchi上思广告不是阳狮集团下属分公司。和阳狮集团或者盛世长城(Saatchi&Saatchi)没有关系。据悉,盛世长城中国隶属于全球第三大传播集团——阳狮集团。

    而M&C Saatchi上思广告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控股公司,由广告传奇人物萨奇兄弟创建,早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AA.UK。而M&C Saatchi在中国代理商为上思广告(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9月,主要经营范围为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