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转2股派1元是利好还是利空 这是什么意思?

    在我们进行股票投资的时候,我们都会进行股票的分析和市场的评估,这样在投资是才能跟紧股市变化的步伐。10转2股派1元是利好还是利空?10转2股派1元是什么意思?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0转2股派1元价格变化
    10转2股派1元价格变化

    10转2股派1元是指上市公司进行分红的方案,每持股10股可以转增2股且派发1元红利。如果用户想要参与上市公司的分红,那么必须在股权登记日交易结束时持有这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如果在这一天交易结束时没有持有,那么用户是无法参与分红的。

    10送2派1指的是高送转,一般投资者都会认为高送转,是公司向市场传达了公司未来业绩将保持高增长的积极信号,会对股价产生推动作用。与此同时,由于投资者会对高送转题材非常追捧,也会增加对股价上涨的推动,因此在高送转消息出来时,股价上涨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