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二手房价格涨跌情况 成交量下降幅度达到六成

    众所周知深圳不管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价格都非常高,买一套房超过百万或者是千万,更有人认为房价很难出现下跌,这种事情还是发生了,通过深圳二手房价格涨跌情况了解到,房价真的下跌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深圳房价下跌
    深圳房价下跌

    自去年7月发布“深八条”以来,深圳的楼市调控政策层出不穷。近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5月,深圳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个百分点,这是深圳二手房价格指数自2019年7月以来首次下跌。

    有专家表示,深圳房价指数两年来首次下跌具有标志性意义,这意味着深圳的持续调控终于见效。深圳楼市前景如何?专家认为,这取决于是否会坚持现行政策,现任业主“意气风发”,稍有不慎,再次反弹的可能性就很大。

    在房价下跌的同时,深圳的二手房交易也在持续下滑。深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数据显示,2021年5月,深圳市二手房交易量为3027套,比上月的4877套下降37.93%,与去年同期的8533套比起来,下降幅度达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