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农商行上市最新进展 股东名单明细情况引关注

    上海农商行,全称是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少人好奇,上海农商行上市最新进展怎么样?据证监会消息,核准上海农商行的首发申请。那上海农商行的股东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上海农商行上市最新进展
    上海农商行上市最新进展

    证监会日前发布的消息显示,上海农商行及该行承销商将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这就是说,历时3年上海农商行终于获准IPO。

    据公开资料,上海农商行成立时间为2005年,是全国首家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资产规模破万亿元,是全国规模第三的农商银行,由国资控股,第一大股东是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是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大股东是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