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半导体涨价函 这次涨幅是多少?

    全球范围内缺芯片的情况很严重,正在加剧中,而且陆续听到涨价的消息,我国有一家汽车企业宣布半导体涨价,说的就是比亚迪。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亚迪半导体涨价函:上游产能紧张,涨幅不低于5%。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比亚迪半导体涨价消息
    比亚迪半导体涨价消息

    日前,网上流传的涨价通知函显示,比亚迪半导体向客户发出通知,该公司决定从2021年7月1日起对IPM(智能功率模块)、IGBT单管产品(一种功率半导体器件)进行价格调整,涨幅不低于5%。今日观察网就此事联系了比亚迪半导体董秘办,对方表示:涨价情况属实,但这也是当前行业的正常现象。

    比亚迪半导体在通知函中表示,由于市场变化、上游产能紧张和供应商提价,产品成本持续上涨,原价无法满足供应需求。为保证产品的持续供应,公司综合考虑自身情况决定增加上述产品,即日起对在途订单和未付款订单按新价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