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地区猪价上涨 未来行情怎么样?

    近段时间以来,经常听到猪价下跌的消息,今年已经累计多次下跌,许多地区猪价恢复正常的水平,告诉养猪户的一个好消息,现在听到猪价上涨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东北地区猪价上涨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东北地区猪价上涨消息
    东北地区猪价上涨消息

    今年春节后,生猪价格持续回落。就连端午节也没有推高猪价。21日,生猪价格跌至6.4元/公斤,以目前的生猪价格和成本来看,目前整个养猪业都处于亏损状态,养殖户不愿出售。如今,北方屠宰企业收猪难度有所增加,局地有小幅上涨。

    目前,生猪平均屠宰体重并没有明显下降,300公斤以上的生猪仍有很大比例。消费端正处于季节性消费淡季,高温天气下鲜白条出货缓慢,屠宰企业白条销售压力依然存在、收猪较为谨慎,市场大猪积压情况较为严峻。此外,低价产品继续冲击市场。供需两端皆利空市场交投行情宝预计短期内猪价难有明显改善。仍需等待供需关系改善。随着大猪屠宰基本清退和消费改善,生猪价格或将再次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