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的房子卖只会亏本 中介告诉大家答案

    越来越多人购买房子,而许多人购买的房子是选择贷款的,众所周知,如果买房之后需要根据规定的时间内才可以出售,这个时候听到有人说贷款的房子卖只会亏本,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1、卖掉贷款的房子只会导致亏损,这句话比较片面,主要看贷款还了多少年和房子的价值。

    2、如果买的房子是学区房,学区房的价格会一路上涨,涨幅远远超过贷款利息部分,所以每月的利息钱已经赚回来了。

    3、但是如果你在偏远地区买了房子,只还了1-2年的贷款,房子的价格并没有上涨,甚至下跌。这个时候,如果你把贷款的房子卖掉,你只会赔钱。

    4、贷款卖房是亏本还是赚钱,取决于城市的房价。现在,当一些地方的楼市上涨时,房价也会随之上涨,如果在价格上涨之前急于转售房产,肯定是亏本的,中介公司也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但是如果房子涨了很多,那么你卖了也不会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