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三年会被盗吗 一般多少起存?

    最近一段时间,银行的大额存单产品突然成了“香饽饽”,很多人都到银行疯抢大额存单,主要是因为不少存款产品的利率将要下调。那么大额存单三年会被盗吗?一般大额存单多少钱起存?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大额存单有风险吗
    大额存单有风险吗

    大额存单是由银行存款类金融机构发行的一种大额存款凭证,资金很安全,不仅不会被盗,且资金受到银行存款保险制度的保障,即使银行破产,存款50万以内是由国家兜底的,不会有损失。

    按照中央银行的规定,大额存单的存款金额最低为20万元,具体银行提出的大额存单的存款金额不同,有30万起,有50万起。因此,具体银行大额存单产品的存款金额以发表的产品细则为基准。需要注意的是,大额存单起存金额越高,投资人享受到的收益率越高,而且都是保本保收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