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否认强制员工买Model3 说了什么?

    网上有消息传出关于宁德时代爆炸性新闻,引起广大网民围观,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宁德时代否认强制员工买Model3,这下要摊上大事了,不过,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宁德时代强制员工买车
    宁德时代强制员工买车

    近日,网上有消息显示,宁德时代下达了管理级员工必须购买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的命令。消息还称,宁德时代公司已将这辆电动车停在楼下。对此,宁德时代否认强制让员工购买Model3。

    6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与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强制要求,员工内购公司供货的大部分电动车型都有优惠,不仅仅是特斯拉。”宁德时代否认员工被迫购买Model 3,从目前情况来看,是员工自愿购买特斯拉汽车。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员工优惠购车价格为19.9万起,高绩效员工有更好的优惠。除了特斯拉,员工购买大部分供货的品牌,也有折扣,目前这个折扣活动已经持续了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