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密货币2250万美元买豪宅 创下历史记录

    加密货币一直以来是作为一种虚拟投资货币,主要是用于投资,没想到现在加密货币也能进行交易了,最近美国有用户使用加密货币2250万美元买豪宅,创下房地产交易的历史记录,那么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是如何计算的呢?今后加密货币是否也要流通市场了?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最近,美国迈阿密海滩Surfside社区一套豪华公寓以2250万美元出售,创下了迄今为止已知的最昂贵的加密货币房地产交易记录。豪宅所在项目的开发商于5月中旬宣布将接受加密货币支付。买家的身份和这次使用的加密货币是保密的。

    目前,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法币支付处理器。这些处理器集成了各种实用工具和支付方式。在这些支付组合中添加加密货币支付可以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无与伦比的好处。其中一些好处包括简单性、安全性、隐私性、较低的总体成本以及增加对资金的个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