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汽车原董事长祁玉民被决定逮捕 犯了什么事?

    今天有消息称,华晨汽车原董事长祁玉民被决定逮捕了,那么祁玉民究竟犯了什么事呢?据悉,祁玉民被批“五毒俱全”,此前还被通报过搞钱色交易。而此次祁玉民涉嫌受贿以及挪用公款等罪名,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逮捕
    逮捕

    日前,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涉嫌受贿、挪用公款、国有企业人员滥用职权案。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范围后,由朝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日前,朝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挪用公款、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滥用职权罪,依法对祁玉民作出逮捕决定,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根据中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网站公布的简历,祁玉民,男,汉族,1959年1月出生,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