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公寓为什么不能买? 给大家分析一下

    越来越多单身群体,他们非常的独立,在还没有结婚之前,选择购买单身公寓,可以给自己住,也算是一种投资。单身公寓虽然空间小了一点,总比到外面租房子强,但是总是听到单身公寓为什么不能买?下面一起看一看。

    单身公寓
    单身公寓

    1、土地性质:无论是单身公寓还是现在大家所指的“商品房”,土地性质都是商业或者办公的,一般产权为50年和40年,纯商业性质为40年,纯办公室是50年。

    2、生活成本:单身公寓多为商水商电不带燃气,生活成本相对较高,一般商用水8元/吨,商业用电最贵的时候1.2元/度,当更便宜时它是3毛/度。

    3、居住品质:这种单身公寓的梯户会比较密集,比如2梯12户等等,这对物业来说管理不是很好,所以和纯住宅小区相比,居住的舒适度还是非常低的。

    4、首付比例、贷款年限以及利率都不同:首付比例基本为50%,贷款期限较短,贷款最多只能贷10年,贷款利率上调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