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将支持谷歌服务 正在接受安全审查

    过去,荣耀是华为旗下的业务,正因为是华为旗下的遭到美国禁止,现在荣耀已经剥离华为了,现在可以使用美国科技公司系统。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荣耀将支持谷歌服务,不过还在接受谷歌的审查。下面一起看一看。

    荣耀将使用谷歌服务
    荣耀将使用谷歌服务

    6月17日消息上个月,荣耀德国官推在回答网友的提问时,确认荣耀50系列将支持GMS谷歌服务,这将对海外市场的手机体验产生较大影响。

    荣耀高层向外媒gsmarena再次确认,荣耀未来所有手机和平板都将支持GMS谷歌服务。荣耀目前正在接受谷歌的Play Protect安全审查,会有支持GMS谷歌服务的旧设备出现,但荣耀官方并未透露是哪些市场的哪些老设备。

    据了解,今年1月,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南华早报》的采访。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正在与谷歌进行谈判,希望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关系。

    现在这个重大问题解决了,荣耀手机可以预装谷歌应用,包括搜索、谷歌地图、YouTube,最重要的是谷歌应用商店,这对于荣耀的海外扩张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