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鹏饮料市值破千亿 2020年营收仅50亿

    资料显示,东鹏饮料集团是深圳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在2003年完成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以后,集团在不断高速发展,最终成功上市。东鹏饮料相信大部分人都喝过,但你能猜到东鹏饮料市值破千亿吗?一起去看看。

    东鹏饮料市值
    东鹏饮料市值

    截止6月18日收盘前,东鹏饮料市值破千亿,股价出现连续16天上涨,目前股价达265.65元/股,是其发行价46.27元/股的5.74倍,市值达1063亿元。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持有股份55.26%,也就是说其身价也涨到了587.41亿。

    虽然东鹏饮料市值破千亿,但2020年营收却仅为49.59亿元,净利润8.12亿元。经过多年努力,东鹏饮料塑造了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的功能饮料品牌“东鹏特饮”,旗下有东鹏特饮、由柑柠檬茶、东鹏加気、东鹏0糖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