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 德国18岁少年身价多少亿

    2020年是创纪录的一年,尽管出现新冠疫情,但是对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来说,反而变得更有钱了。年纪轻轻成为亿万富翁让很多人羡慕不已,那么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是谁?来自哪个国家?身价多少亿?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亿万富翁是多少亿
    亿万富翁是多少亿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2021年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排行榜,共有十位30岁以下十亿美元级别的亿万富豪,总身家295亿美元,比2020年增加130亿美元。其中德国18岁小伙Kevin David Lehmann以33亿美元排第一。中国24岁的王泽龙以15亿美元排第二。

    据获悉,Lehmann的父亲在他14岁时就已经部分财富转到他的名下,直到18岁才正式继承这笔财富。2020年的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凯莉·詹娜,被指夸大财产后遭移除富豪榜,今年不出意外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