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69诉讼通知短信有效吗 借钱的人注意了

    【导语】网上贷款逾期后,贷款平台通常会对借款人进行各种催收,包括向法院起诉。最近有网友咨询,说收到1069诉讼通知短信,对方声称要起诉自己。1069诉讼通知短信有效吗?我们来谈谈这个问题。

    1069诉讼通知短信
    1069诉讼通知短信

    其实很多小伙伴对于1069诉讼通知短信并不是很了解,因此收到短信之后会产生一种畏惧的心理,从而担心真的会被起诉到法院,受到来自法院的处罚。

    1069诉讼通知短信有效吗

    一般来说,1069诉讼通知短信是不可信的,因为如果平台向法院起诉欠款用户,法院会打电话要求当事人领取。如果电话没有接通,会通过面对面送达和邮寄送达来通知。法院立案短信是12368,不是1069。

    因此说,如果大家收到1069诉讼通知短信,考虑是平台为了吓唬欠款人,对其施加心理压力而发送的,如果用户无法确认,可以到官方渠道咨询一下,是否真的被立案了。当然,如果大家真的逾期还款,还是建议大家尽快还款。

    网贷逾期怎么上岸

    1、明确自己欠了多少,不要迷茫

    很多借款人只知道盲目借钱,不知道欠了多少,借了多少平台。想上岸,一定要知道借了多少平台,哪些是正规的,哪些是非法的,哪些是征信的,哪些是不征信的

    2、以贷还贷

    如果你欠的不多,也有固定收入,但是暂时还不了钱,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借一大笔钱分期付款,把所有的网贷都清了。毕竟网贷利息很高,所以这也是一种方式,以后你可以专心还这大笔欠款。

    3、向家人坦白

    无论如何,家人永远是你最温暖的港湾,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虽然家人会打你骂你,但最终还是会和你一起面对和解决问题。要知道,早一点坦白就能早一点解决到最后就越麻烦,上岸就越难。

    4、强制上岸

    不要偿还所有非法高利贷平台,因为如果你继续下去,你永远无法偿还,也无法偿还。因此,既然你迟早负担不起,最好早点结束。虽然强制上岸将面临持续的骚扰和暴力催收,但与上岸相比,这些能算什么呢。你知道,此时此刻,只有上岸,你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事实上,网贷逾期并不可怕,只要你还想着上岸,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