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疫苗是哪个国家的 该公司销毁千万剂疫苗

    许多国家有属于自己的疫苗,强生疫苗引起大家高度关注,那么,强生疫苗是哪个国家的?通过了解得知,原来是美国生产的。为何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原来是因为销毁千万剂疫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强生疫苗污染
    强生疫苗污染

    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可能存在污染问题,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通知强生公司将报废约6000万剂该公司的新冠疫苗。

    据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11日表示,已有两批强生疫苗获批使用,但有几批疫苗“不适合使用”,其余批次仍在评估中。《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大约有6000万剂被销毁。

    强生公司证实,两批疫苗在同一天获批使用,但未对FDA要求报废6000万剂疫苗的要求置评。此前,美国巴尔的摩的一家疫苗生产商将两种不同的新冠疫苗成分混用,导致强生公司1500万剂疫苗报废。 FDA担心与受污染疫苗同时生产的其他批次的疫苗也可能受到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