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会取消物业吗 三年不交物业费后果会怎样

    2021年,有人说国务院出台了对物业行业的监管规定,以后要取消物业。那么,中国会取消物业吗?其实,如果物业存在违规情况,当然要打击物业。但是,物业是正规的行业,国务院不会取消物业,网上称未来取消物业是一个谣言。

    物业缴费
    物业缴费

    物业公司存在的根本,就是小区公共区域的管理服务需求。如果每个人都住自建房,当然没有物业公司。不过,现在小区商品房的出现,就必须要有物业的服务。所以,存在就是道理,物业会依附存在,不可能取消的

    如今在选购房子之前,物业的质量已经成为考核标准之一。如果物业公司不负责任,收费贵,但却没有提供应有的服务,那么业主自然是希望取消物业的。不过,取消物业的话,这个小区的安全和环境就堪忧了。

    如果物业公司正常工作,提供应有的服务,那么业主是必须缴纳物业费的。有业主曾三年不交物业费,最后被物业公司起诉,法院强制要求业主一次性还清这三年物业费。所以,大家不能借故不交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