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哪个银行更划算? 这两家银行更适合

    【导语】贷款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买车可以贷款,买房可以贷款,房子装修可以贷款,给资金不足的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这笔钱可以慢慢还,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装修贷款。那么,哪家银行更划算呢?我们来看看。

    装修贷款
    装修贷款

    装修贷款也是一种消费贷款,但贷款用途更明确,不过由于装修贷在生活中并不是很常见,因此不少小伙伴对于装修贷利息并不太了解。

    装修贷哪个银行更划算

    1、工商银行:工行提供装修贷款,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装修,非常方便,其次,按揭最适合工行现有的按揭客户。假如以抵押房屋的名义办理装修贷款,是在工商银行办理二次抵押,而非信贷,金额约为房产价值的15%,年化利率为2.7%,公积金也是如此,都很低,贷款期限为5年。商业银行的利率最低,低于房贷利率。

    2、建设银行月利率在0.27%至0.37%之间,还款期为5年,不需要抵押,纯信用贷款。建行是装修贷款比较好的银行,建行装修贷款有几种选择,可以选择几种方案,比如建行信用卡方案或者公积金方案或者流水方案。建行房贷和信用卡客户的现有客户都是优质客户,不看流水,建行信用卡额度扩大6倍,公积金基数扩大50倍左右,简单的流水方案要看结息流,要求比较高。

    能做装修贷款的银行还有平安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也属于信贷,农业银行属于二次抵押,要求有高有低,这里就不多说了。

    通过公积金贷款一般需要哪些条件

    1、公积金缴存基数大于2400,连续缴纳公积金时间2年,少数公积金缴存基数越高,金额越高;

    2、公司最好是公共机构,或国有企业和大型企业,最好属于银行白名单企业;

    3、银行贷款一般对信用调查要求较高,因此信用调查必须更好。2年内信用卡额度利用率低于70%,信用卡状态正常,目前无逾期,最好是银行机构贷款。

    温馨提示:装修贷款可以通过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可以说是目前信用贷款中利息最低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