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工人擅住房主婚房意外离世 来看事件始末

    如今很多人结婚都会把婚房给提前装修好,一般都会找装修公司装修。据消息称,装修工人擅自房主婚房意外离世,引发众人议论纷纷,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装修工人离世
    装修工人离世

    了解到,在5月26号时,房主家里的内部改造结束了。她当时通知了他们的装修师傅、工人,包括他们的负责人,他们也同意,质检记录表上写着27号是无人,28号无人,29号已经停了,完全的停工。但是没想到,在6月1号上午却接到装修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说他的工人意外的在我的别墅内发生了意外,离世了。

    通过获悉,原来是这名工人在晚上时,偷偷从别墅的窗户进去,擅自住在里面。作为人道主义,对装修工人的家属进行了28000元赔偿,但这个钱她认为出的非常冤枉,因为他们是擅自住在里面,并且这个房子是用来做新房的,她认为装修公司应该赔偿她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