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华融最新情况 现人事变动新总裁为梁强

    中国华融,全称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据中国华融官网2021年6月8日消息,该公司出现人事变动,梁强同志出任总裁一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华融最新情况
    中国华融新总裁

    消息显示,6月4日上午,中国华融召开干部大会。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曹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银保监会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银保监会党委关于梁强同志任公司党委副书记,作为执行董事、总裁推荐人选的任职文件

    官网资料显示,中国华融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2012年9月28日,经国务院批准,该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0月30日,中国华融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2020年6月末,中国华融总资产达人民币17,315.14亿元,净资产达1680.27亿元;2020年上半年实现收入总额人民币456.8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