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涨停是好事吗 第二天会怎样?

    中国证券市场发展的时间较短,为了防止股价被人为过度操控,保障散户的利益不受侵害,监管部门采取了涨跌制度。股市行情好的时候,投资者就会赚到钱,所以很多新手投资者也会逐渐进场。话说股票涨停是好事吗?股票涨停第二天会怎样?

    股票涨停怎么样
    股票涨停怎么样

    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规定每个股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度,达到上涨上限的就叫涨停。就中国股市来说,每个交易日涨跌限幅为10%,达到10%涨幅的就是涨停,当天不能再涨了。对于持有该股票的人来说,股票涨停是最好的情况。

    股票涨停第二天或许会出现这两种情况:一是发生大盘暴跌、利空消息、机构大量卖出股票、机构分歧、个股游资炒作引起股价至涨停的情况,则可能会导致涨停的股票出现高开低走或低开低走的行情;二是出现利好消息、主力实力强劲、首次航信心大幅度提升的情况,加强了投资者的意愿,很有可能产生高开高走、低开高走或平开高走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