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多地猪价上涨 6月9日猪价行情预测出炉

    过去,猪肉价格出现连续下跌,现在听到猪价上涨的消息,这也是养殖户希望看到的消息,国内多地涨价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国多地猪价上涨了,多次出现反弹,未来行情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多次猪价反弹
    多次猪价反弹

    从上周末开始,生猪价格开始反弹。明天是6月9日,生猪价格会继续上涨,反弹会进一步扩大。从数据了解到,明天(6月9日),生猪价格9省上涨,7省持平,10省下跌,生猪价格开始波动!

    具体来说,明天北方生猪价格将稳步上涨,上涨区域主要集中在华北和西北地区,涨幅在0.1-0.3元/公斤。东北三省的市场状况发生了变化,呈现出上升和回落的迹象,其中黑龙江市场下跌,下跌0.2元,吉林和辽宁报价相同。

    然而,南部地区仍处于下降趋势,相比今日多了一个省份止跌——贵州,其余地区继续1毛、2毛的下滑。华东地区生猪价格稳步上涨,山东、江苏小幅上涨0.1元/公斤,中部除河南省外各地区均有所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