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遭遇腾讯封禁逾3年 何时解封?

    字节跳动公司有多款短视频平台,说出来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其中是大家最熟悉的抖音、火山版抖音、西瓜视频等,而这些短视频平台都不能分享到微信和QQ,字节跳动经常谈起此事,现在字节跳动:遭遇腾讯封禁逾3年时间。下面一起看一看。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公司

    6月4日,字节跳动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发布名为《字节跳动遭遇腾讯屏蔽和封禁大事记(2018-2021)》的报告,详细披露了近三年相关产品被腾讯屏蔽与封锁的情况。

    报道称,腾讯已封禁字节跳动旗下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飞书、多闪、飞聊等6款产品,影响用户超过10亿。由于腾讯的限制,每天有超过4900万人积极分享抖音到微信和QQ上。

    报告还披露,自2018年以来,共有150万抖音用户主动询问为何无法通过微信分享链接。这么多年过去了,关于这个问题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他们两者是竞争对手,对封禁一事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