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大肉食品加工商遭黑客攻击 具体怎么回事?

    近些年,美国企业纷纷遭到黑客攻击勒索,继早前美国最大燃油管道运营商Colonial后,近日全球最大肉食品加工商也遭黑客攻击,该工厂因被攻击而被迫暂时停工,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黑客攻击
    黑客攻击

    根据媒体报道称,成功勒索美国最大燃油管道运营商Colonial,最终以75个比特币交易后,黑客又攻击了全球最大的肉类供应商JBS。JBS发布消息称,公司服务器遭到黑客有组织的攻击,受到影响的系统包括美国分部以及澳大利亚分部,导致部分工厂暂停作业,产生速度受到影响。

    资料显示,JBS是全球最大的动物蛋白供应商,员工多达24万余人,该公司生产的肉制产品出口到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此次遭到黑客攻击,不免令人担忧可能会再次冲击全球肉类供应链。目前,美国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