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老板再成全球首富 接近2000亿美元

    现在的世界首富是谁大家知道吗?已经不是亚马逊CEO贝佐斯了,他已经被替代了,世界首富就是LV老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LV老板再成全球首富,个人资产逼近2000亿美元,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LV老板再成世界首富
    LV老板再成世界首富

    6月2日,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老板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身家192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并再次超越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这一次两人的贫富差距扩大到了58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ott)过去一年在公开市场上不断增持LVMH股份,尤其是5月份,增持尤为密集,多次交易达到数百万欧元。今年以来,LVMH的股价上涨了28%,最新市值为3300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