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发放20万份京彩红包 红包金额200元

    过去,多地为了促进消费发放消费券,领取消费券之后可以到各大商超消费,有一个地区发放20万份红包,说的就是北京。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北京将发放20万份京彩红包,在北京2000家商户可以使用该红包。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发放消费红包
    北京发放消费红包

    记者2日从北京市金融监管局获悉,为加快北京冬奥会数字人民币受理环境建设,结合2021年北京消费旺季安排,北京市将于5日启动“京彩奋斗者数字嘉年华”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主办方将通过“京彩平台”向成功预订并报名的消费者发放20万元人民币数字红包,每张金额200元,可在北京近2000家指定商户使用,无门槛消费。

    据悉,本次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由北京市副中心、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石景山区、延庆区共同主办。“京彩平台”开启时间为5日0:00。北京地区个人消费者(根据手机GPS定位)无需登录,可点击活动页面或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和工行中搜索“京彩奋斗者”“北京数字人民币”等关键词进入“京彩平台”预约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日23:59。想要获得大红包,各位记得准时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