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亏了2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吗 取决于市场行情

    基金投资的理想状态是低位买入高位卖出,但要求投资者具备判断市场走势的能力。很多人买基金都是看别人赚钱了,自己也跟风去买,最后不但没有赚钱反而亏钱,甚至还跌了20%,那么基金亏了2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吗?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行情
    基金行情

    当基金亏了时,死守不一定能够回本,亏损出现后,是否还能回本取决于基金市场的行情。一般来说,在基金市场上亏20%还是很少见的,如果市场大环境不理想,那么久会出现亏损,可是有些人选择死守,虽说这种做法不对,但还是要看情况来分析。

    对于基金亏了20%是否继续死守,这时需要分析买的基金为什么亏了。基金亏了20%是不能保证回本的,但如果你看好那只基金,而且风险承受能力强的话,有足够的基金都是可以试一试的,然后低位补仓,等待基金大跌后的反弹机会,效果应该是不会太差。如果是风险承受能力不强的人,当亏到20%的时候,而且你又不看好这只基金,建议及时止损的,可以选择后面看好后,再等待机会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