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吃汉堡发现活虫 麦当劳回应令人意外

    吃汉堡吃出活虫这种事情并不新鲜,经常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在太原一家麦当劳就发生类似的事情,这件事情并且被曝光在网上,引起许多网友围观。媒体报道,女子吃汉堡发现活虫,针对此事,官方进行回应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麦当劳汉堡吃出活虫事件
    麦当劳汉堡吃出活虫事件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针对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31日关于“太原麦当劳汉堡吃大量活虫子”的报道,麦当劳官方微博31日回应称,汉堡是在餐厅高温油炸或烤制,在正常情况下,不会有虫卵产生。

    麦当劳官微表示,该餐厅一直在积极与顾客就此事进行沟通。了解情况后,顾客在几个小时后在外卖平台购买汉堡,食用剩余汉堡时发现该情况。麦当劳还表示,随着夏天的临近,如果食物没有及时食用,消费者应该妥善保存,例如放在冰箱里,以免吸引昆虫和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