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吃麦当劳汉堡发现大量活虫 画面过于惊悚

    麦当劳想必大家平时都吃了不少吧,近年来麦当劳也频频曝出食品安全问题,最近一女子吃麦当劳汉堡发现大量活虫,对此麦当劳则回应称,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虫的。这个回应有点意味深长,这样的汉堡大家以后还敢吃吗?不少消费者表示太惊悚了!

    汉堡
    汉堡

    5月29日,山西太原的杨女士为孩子点了麦当劳外卖,买了四个汉堡,中午孩子已经吃了两个,下午,孩子想吃剩下的两个汉堡包,但是当他们下午打开汉堡包时却意外地发现了小虫子。

    记者查看网络视频发现,杨女士打开盒子取出汉堡包后,可以清晰地看到盒子底部盘踞着几只小虫子,甚至还有蠕虫在包装纸和面包上蠕动。杨女士担心地说:“不知道我中午吃的那两个是不是也有。”

    5月31日上午,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回应称:“餐厅一直在积极与顾客沟通。了解情况后,几小时后,顾客在外卖平台吃完剩下的汉堡时发现了情况,汉堡在餐厅里,产品经油炸或高温烘烤而成,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产虫卵的。夏季,麦当劳提醒消费者,如果食物没有及时食用,请妥善保管。例如,把它放在冰箱里,以免招来昆虫和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