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斥巨资购农田 差不多有中国香港那么大

    关于比尔盖茨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显示比尔盖茨购入大量的农田,甚至会成为拥有农田最多的人,这件事情确实是真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盖茨斥巨资购农田,达到24.2万英亩。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盖茨购买农田
    盖茨购买农田

    今年1月初,《福布斯》杂志报道,比尔·盖茨在美国18个州购买了24.2万英亩的农业用地,使他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农田所有者。24.2万亩是什么概念?差不多有中国香港那么大!

    美国农民抱怨:“盖茨买这么多农田有什么用?推高地价,让年轻农民更难创业,然后永远租用盖茨的土地耕种。”资本雄厚的农民和农业巨头赚了很多钱,无权无势的农民却难以生存。

    2018年10月8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作为农场第三代继承人,57岁的昂·施塔茨因未能保护祖传财产而患上严重的抑郁症,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像施塔茨这样走投无路的农民不在少数。威斯康星州农业、贸易和消费者保护部农场中心主任安吉·沙利文表示,他们在2018年底接到了农民的抗抑郁帮助电话,同比增长了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