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都是多少岁退休 工资待遇怎么样

    空姐是指女空中乘务员,简单地说就是为飞机旅客提供服务的女性工作人员。平时我们看到的空姐,绝大多数是较为年轻的女性乘务员,那么空姐都是多少岁退休呢?工资待遇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女性乘务员
    女性乘务员

    空姐主要职责是在民航飞机上确保乘客旅途中的安全和舒适(例如为乘客供应飞机餐等餐饮),指导乘客使用机上安全设备以及在紧急情况下组织乘客逃离飞机等等。空姐年龄一般是20岁至50岁,也就是说通常是50岁退休。

    空姐的工资主要由底薪和飞行提成组成。空姐底薪3000元左右,飞行小时费为20元到80元不等。普通乘务员月收入6000元左右,见习乘务长月收入8000元左右,乘务长月收入10000余元,主任乘务长收入约为15万-20万/年。除了工资,还有住房补贴、社保以及职工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