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首次明确电子烟不安全 有害身体健康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身体健康,烟草如此,电子烟也是如此,最近官方首次明确电子烟不安全,那么电子烟会对人体产生什么危害呢?受此消息的影响,导致电子烟概念股集体跳水,那么电子烟的百亿市场今后将何去何从呢?

    电子烟
    电子烟

    《 2020年中国吸烟危害健康报告》指出,“有充分证据表明电子烟不安全,会危害健康。”官方报告首次明确指出“电子烟不安全”,与电子烟有关的上市公司股价暴跌。

    5月26日,电子烟巨头思摩尔国际跌停,其股价收盘下跌17.10%。华宝国际跌7.69%,中国波顿跌17.94%。美股电子烟概念盘前也大跌,雾芯科技盘中一度跌近15%。

    当天,国家卫生委员会和世界卫生组织中国代表处联合发布了《 2020年中国吸烟危害健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有充分证据表明电子烟是不安全的,将对健康造成危害。”

    “对我们来说,这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也是该行业发展以来的历史性日子。”深圳一家电子烟生产商的销售经理说:“这份报告威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