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想评小米百度造车 称还是要拿产品说话

    有多家科技企业进军汽车行业,其中是小米和百度,这两家科技企业对外宣布造车,有一个人谈到这两家企业造车,此人就是李想。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李想评小米百度造车:拿产品说话。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小米造车
    小米造车

    5月26日,理想汽车公司昨天发布了2021款理想ONE。今天上午,理想汽车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想接受了媒体采访。李想在谈到“小米百度入局造车”时表示,汽车特别简单,还是拿产品说话。对汽车公司的评估仍然必须回归到产品和销售上。要看保险和上牌数据,并且数据不能被伪造。

    李想还透露,目前理想汽车的自动驾驶研发团队大约有300人,到年底将扩大到600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李想说:“我们欢迎这些技术公司进入这一行业。时间对我们和几家新势力是更有利的。一家新技术公司进入该行业时,当新进入的科技企业埋头从0到1阶段的时候,我们已经进入了从1到10的快速增长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