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 需要注意什么?

    不少人都想要自己开店创业,所以不同的行业都有人从事。麻辣烫就是非常受欢迎的美食了,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大大小小的麻辣烫店,那么想要开店的话,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呢?还有开店要注意什么问题?

    开麻辣烫店怎么样
    开麻辣烫店怎么样

    麻辣烫起源于四川的汉族传统特色小吃,环境好、口味统一、服务到位的新派麻辣烫店也就应运而。传统麻辣烫市场的发展,经历了地摊式经营、排挡式经营、店面式经营,那么经营麻辣烫特色餐饮小店该怎么做呢?

    开麻辣烫店资金

    创业需要一定的资金,如果做好了开麻辣烫店的准备,那么准备好资金是首要的。看选择的店面大小和选择的地段,在不同的地段,需要的门面费是不一样的。40至50平方米,再加上设备、用具、器皿、招牌、宣传、税费等,至少要5至10万元不等,比较小的店铺,1至2万元就足够。

    至于开麻辣烫店需要注意什么?注意开店的位置是很重要的,还有要做好消费定位,三五元的消费对于打工族和学生族来说都能接受。要作出自己的个性和特色,卫生一定要抓好,做好麻辣烫的口味,生意肯定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