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了网贷却没钱还怎么办 这些方法助你上岸

    现在网贷很普及,只要个人信用良好,基本上都可以在网贷平台上贷到款。由于网贷平台申请门槛低,有不少人就陷入了网贷这个深渊。出现了无力还款的情况,那么,你觉得借了网贷却没钱还怎么办呢?下面告诉你解决方法。

    P2P网贷
    P2P网贷

    当我们申请网贷之后,无力还款时,首先是要想方法去解决,而不是选择逃避。比如,你可以问亲人朋友借钱,将网贷还清了,然后再还钱给亲人朋友。具体的方法,可以参考以下三点:

    1、停止继续贷款。要知道网贷只能解决一时之需,如果一时间没有办法周转资金的话,可以选择网贷,但是绝不能用网贷作为生活的开销,一旦没有能力还贷就应该停止继续贷款

    2、向父母坦白。如果你欠的金额比较大的话,只要向父母坦白了,求助家人。问父母借上点钱,赶紧把钱还掉,然后卸载app,从此永远别再碰网贷。相信你家人肯定帮助你的。

    3、了解自己的失信情况,努力工作积极还贷。先了解一下自己申请的网贷平台有哪个是上征信的,以及有哪个平台未入征信系统,做到心中有数,有主次的依次还贷。更重要的是找份工作努力赚钱,同时,与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